多变性连锁渐发风暴潮

黑夜永不得临

【德罗】【新春三十天】有个大坏蛋想勾搭Harry

1月11日 晴 有风

    我发现有个大坏蛋想勾搭我哥们儿。

    Slytherin的那只臭白鼬Malfoy一直盯着Harry看,不仅是吃饭时候,还有我们一起上课,尤其是魔药课,仗着Snape教授不会说他,干脆就一直看着Harry,甚至时不时还嘲笑我们做的魔药有多差劲,吸引Snape教授过来扣分,再继续他的马式嘲讽。甚至下课之后他会越过半间教室,跑过来拦住Harry,挡在面前,再说几句无聊到极点的话……简直是单纯为了烦Harry嘛,十几岁小男孩喜欢别人的小把戏?

    好吧,我姑且认为在扣Gryffindor的分这方面他赢了,不过我发誓,绝对不会让他把Harry带跑,想追我哥们儿哪有那么容易,蠢白鼬他算什么!回到休息室之后,Harry跟我一起吐槽了Malfoy的所作所为,并且他似乎也觉察到了Malfoy一直在看他的事实,我还以为他一定很反感这样的人,不过他只是耸了耸肩,觉得无所谓而已,好吧,事实上这的确不是那么值得我们关注。


2月08日 阴 应该没风吧

    我觉得Harry可能被Malfoy影响了。

    我不止一次发现他在和我聊天的时候突然停下来不说话,扭头才发现Malfoy正盯着他看。以前即使有过这样的情况,Harry也不会有什么动作——更不会像这样害羞的低头——哦我的梅林,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!
 
    今天吃完晚饭,Harry拿着一张粉红色的信封就回来了,他说是在休息室门口看到的,接着支支吾吾就赶紧回宿舍了。我手上的小饼干突然就变沉重了,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向他表白,但我还是最失落的那个,突然感觉失去了我的Harry,我最好的哥们儿Harry!衷心希望他并不喜欢那个向他表白的人,真的,不管她是谁。


2月13日 
   
    他告诉我他可能有点喜欢Malfoy。

    Malfoy,对,就是那个Draco Malfoy,那个金毛混蛋,经常找Harry——当然还有用言语侮辱我和Hermione——的碴的那个坏Malfoy!

    我没办法询问他为什么,甚至是说教他,警告他……好吧,我不得不承认,得知他“可能有点”喜欢Malfoy的时候,我失落极了,他是我的朋友不是吗,可他竟然会喜欢那种人。但是,最起码,我应该是第一个祝福他的人,因为他是第一个告诉我的,而没有告诉别人……我最后的希望是他不会变的和那个Malfoy一样,一样喜欢嘲讽人——哈,就当是我的自我安慰吧。

  
  
    “你对他做了什么Malfoy!” 离开塔楼之前,Harry发疯一样回到宿舍,把床铺弄得一团糟,又把他枕头底下的粉色信封撕掉扔出窗外。
    “我什么也没做。”
    “那他会像疯了一样吗!”
    “那是他的问题,鼬鼠。”

    经验告诉我,不能和这么一个不能对话的人说话,不仅简直像不在同一频率,更像他装作听不懂我说话一样。我只好像复读机一样,把Harry最近所有的表现都告诉他,为了让眼前这个皱着眉头的Malfoy知道我最好的朋友的暗恋是什么样子——虽然这有些不太好,但是我只是希望Harry的小心思可以被他喜欢的人知道。

    “你喜欢他不是吗,你一直在看他,还给他粉红色的小情书,甚至像个初恋的小男孩一样,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去捉弄他……”
    “我在看你,蠢鼬鼠。”
    “Harry知道……等等?你说什么?Malfoy?”

    现在变成我成为那个皱着眉头什么都不懂的人了。

    “我在看你,Weasley,嘲笑你,扣你的分,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被Pansy扔在你们休息室,没有署名,它原本也不是什么破粉色的东西,也是给你的……你懂了吗?Weasley?”

    好吧,我想我可能……没准……

    “闭嘴,Weasley,当以前所有都没有发生过。实在太丢脸了,闭嘴,以后也不许说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