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变性连锁渐发风暴潮

黑夜永不得临

〔DMRW〕小红帽和大灰狼AU(二)

(二)
    其实大灰狼不吃肉的,多年以来作为一头孤狼捕不到猎物,只吃些果子所以导致他的尖牙已经退化成了虎牙——悄悄说其实不是退化,他只是不吃肉又会咬到自己就磨掉了——在他嘴里不时出现闪一下,特别好看。

    那么我们说回到小红帽,小红帽在逃窜了很远之后发现自己的小熊不见了,翻遍了篮子也没有找到,突然感到了丝丝不安。他会不会把它丢在了看见狼的那个地方?罗恩从原路返回,只看到了一堆的狼脚印和……一些小熊的棕色毛。啊啊啊啊!他的小熊遇到了什么!是不是遭遇到了不测!

    罗恩顺着脚印的方向走去,看见了一间很好看也很大的木屋。他站在门前,盯着门口挂着的花,挂着的铃铛,咽了一口唾沫,在心里默哀着小熊的命运,转身就跑……怎料一只灰色的“罪恶之手”早已经在门后等着他,一爪子抓住他的衣领就拽进了小木屋。

   “你你你不要吃我啊!!啊啊啊啊!我我我我我的篮子里有小蛋糕!你你你你你不要吃我” 罗恩把竹篮子举到脸前面,遮住自己的脸。篮子有一个竹编的盖子,掀起来里面便是长的很好看的奶油小蛋糕和蜂蜜酒。

   “可我好饿啊,而且你看起来很好吃。”大灰狼舔了舔他的虎牙,不过,说真的,这个语气估计只能吓到小红帽。

    “如果你要是饿,你你你你你可以吃它,我妈妈做的蛋糕很好吃。”篮子里的蛋糕正等着被拿出来,从奶奶的手中经过,被放在桌子上,随着一杯美好的红茶一起成为一顿完美的下午茶。直到它看见阳光,结果被一只超大的狼爪子抓出来。被拿出来的小蛋糕还一脸懵没有反应过来,其他的小蛋糕已经被吓到奶油都化了,绝望.jpg

   不过大灰狼很高兴,因为它们的确很好吃,一不小心吃了所有的蛋糕,然后顺手把蜂蜜酒放在了柜子上。小红帽在屋子里翻遍了所有东西就为了找他的小熊,但是并没有成功。

    “你怎么把我的蛋糕都吃了!我还要给奶奶送去呢!” 大灰狼没有回他的话,从怀里拿出来小熊扬了扬 ,“明天这个时间,还有蛋糕吗?”

    “蛋糕换你的熊,怎么样,合适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