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变性连锁渐发风暴潮

黑夜永不得临

〔DMRW〕小红帽和大灰狼(一)

大灰狼&小红帽AU

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小村庄,人们过着安静而祥和的平静生活。那里有一栋并不起眼的小房子,罗恩•小红帽•韦斯莱就住在那里。罗恩•小红帽•韦斯莱和他和蔼的妈妈还有妹妹住在一起,他妹妹很好看,有一双闪着光似的亮褐色眼眸。罗恩•小红帽•韦斯莱的眼睛却是蓝色的,和他脸上的小雀斑和红色头发相映成辉。罗恩•小红帽以前不叫做小红帽,知道他离家的哥哥们给他买了好多红色的斗篷做生日礼物,他就习惯了这种颜色。去哪里他总穿着戴帽子的红斗篷或者帽衫,甚至是雨衣,所以每个人都习惯了叫他小红帽。

    他手里总不会放下一只小熊。就是一只看起来很软,毛长长的小熊,据说,那个是他的奶奶给他的,它很干净,还有淡淡的香味,不知道是它天生的还是小红帽一直带着所以它才会有味道。

    他的奶奶住在森林那边的小房子里。小红帽会经常给她送东西去,还会带回来一些东西。今天他的妈妈酿好了蜂蜜酒,小红帽总对蜂蜜酒有迷一样的敬畏感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小红帽带着竹篮子——里面放着蛋糕,蜂蜜酒还有巧克力糖果——带着他的小熊上路了。

    小红帽很久之前就听说过森林里有大灰狼,到他从来没有遇见过。他想,大概是他总能在天黑前回家,而森林里的狼会害怕在白天出来。毕竟,那似乎是一只孤狼,没有群体,不过,据说它吃过人。

    但是,似乎小红帽的生物并没有学好,毕竟他没有真正见过一只饥饿的狼——哦,当然,今天不算。在见到一只大尾巴之后,小红帽选择了逃跑,还……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这只狼叫做德拉科•大灰狼•马尔福。这是一头年轻的,身强力壮的,高冷的(x),孤傲的(x)小狼。他至今为止只吃过兔子和鱼的肉,因为他抓不到别的小动物。他很喜欢吃苹果,但是他绝不会承认。可是这天,他在出来采果子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还看到了一个红色的小身影尖叫一声跑远了。地上还有只小熊,闻起来有一股苹果的味道。小灰狼把它带回家了,他想,如果他的主人回来,没准还能吃一顿肉。

评论(5)

热度(38)